close
福祿猴未開展就掉漆 設計師:下午會補色

福祿猴疑似掉色。圖擷自Andy Yen 臉書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台北燈節主燈「福祿猴」已現身花博圓山園區,遭到民眾批評比當初模擬影片還醜,更有人發現因昨天雨勢,福祿猴好像有掉漆的現象。對此設計師林書民表示昨天在塗乳膠時因雨有點掉色,今天會再去補色,20日將準時開幕。台北主燈福祿猴在設計影片推出時就引發熱烈討論,挨批詭異難看,日前本尊已現身,民眾前往觀賞後再批比之前公布的映像更醜。昨天甚至有網友發現這尊900萬打造的主燈疑似掉色,PTT鄉民也懷疑是否可以撐到元宵節那天。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主燈設計師林書民今天表示,團隊有為福祿猴塗上乳膠,由於前幾天下雨,導致乳膠有點掉色,但只有部份,不是整隻猴子都掉色。他指出乳膠大約半天到一天就會乾,等乾了就會防水,今天下午團隊會再去補色,20日能夠準時開幕登場。製作爭議不斷的福祿猴設計師林書民,同時也包辦了台北燈節前3年的作品,前幾年的作品雖然也有部份民眾不滿,卻從未像今年的福祿猴討論度這麼高。造價最高的是2013年作品「蛇斑斑」1267萬元,今年的福祿猴則花了904萬元。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1/15021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rigmi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