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少奇之子劉源提前退役 改任職人大

中國大陸故主席劉少奇之子、總後勤部前政委劉源去年底從軍職提前裸退,昨天宣誓改任大陸全國人民代表大會財政經濟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大陸中國中央電視台新聞聯播報導,第12屆全國人大常務委員會26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首次舉行「憲法」宣誓儀式,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主持並監誓,新任命的全國人大財政經濟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劉源領誓。劉源被視為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密友,在查辦中共中央軍委前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案具關鍵性作用。劉源在總後勤部反腐工作中最重要的成果之一是總後勤部前副主任谷俊山落馬。2015年12月劉源主動提出辭去總後勤部政委職務,「心中永存——向總後勤部告別」信在網上廣為流傳。當時有分析認為,還有一年才屆退休之齡的劉源提早「裸退」是為軍改清除障礙。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4/1528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rigmirf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